公立医院心脏科病人专属优惠—冠状动脉造影及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通波仔)计划

港怡医院

(按此放大图片)

HA-PCI-package-FB-01-01.jpg#asset:276323


(按此放大图片)

HA-PCI-package-FB-01-05_240326_095251.jpg#asset:276324



公立医院心脏科病人专属优惠
冠状动脉造影及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通波仔)计划

条款及细则:

  1. 计划优惠期由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2. 此计划必须预约,并须由指定的港怡医院心脏科专科医生主理及确认。
  3. 此计划只适用于香港永久性居民。病人须持有有效的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报告,以及由医院管理局(医管局)辖下医院发出的转介信或经医管局医生诊断后建议接受冠状动脉介入手术的通知书。
    • 如病人并未持有有效的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报告,必须接受由港怡医院提供的「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优惠套餐」,以评估是否适合参与港怡医院推出的「公立医院心脏科病人专属优惠——冠状动脉造影及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计划」,详情请参阅有关宣传海报或联络港怡医院心脏科门诊,电话:(+852) 3153 9193。
  4. 医生与病人会诊后,可根据病人之情况评估及决定病人是否适合接受此计划。
  5. 此计划不适于以下病人:
    • 手术预计需使用冠状动脉内膜旋磨术或冲击波球囊技术;
    • 心脏功能(左心室功能)退化,心射血指数  45;
    • 患有冠状动脉慢性全阻塞/心肌梗塞/急性冠心病;
    • 正在医管局辖下医院轮候接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
  6. 冠状动脉介入(通波仔)治疗术套餐已包括一个冠状动脉支架及两个冠状动脉球。如需要额外支架或其他手术仪器或用具,将须收取额外费用。
  7. 以上计划只适用入住标准房及于办公时间内施行手术的病人。
  8. 若病人须同时进行两项手术,则不能享用此优惠。
  9. 此计划下之套餐不包括所有因手术出现的并发症而需要额外的治疗或医疗物品。(例如:深切治疗护理、体外膜氧合、主动脉内气球帮浦)。
  10. 此计划下之套餐有别于本院的「全包形式定额收费医疗套餐」,且条款及细则并不适用于此计划。
  11. 此计划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亦不能转让及退款。
  12. 此计划下之套餐只适用于以自行支付形式结算,直接结算恕不适用。 
  13.  港怡医院保留更改以上所有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港怡医院保留最终决定权。


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优惠套餐

条款及细则:

  1. 套餐优惠期由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
  2. 此套餐必须预约。
  3. 如病人符合参与港怡医院推出的「公立医院心脏病人专属优——冠状动脉造影及冠状动脉介入治疗术(通波仔)计划」,而病人并未持有有效的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报告,方可享用本「冠状动脉电脑断层造影优惠套餐」。
  4. 套餐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亦不能转让及退款。
  5. 套餐只适用于以自行支付形式结算,直接结算恕不适用。
  6. 港怡医院保留更改以上所有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港怡医院保留最终决定权。

查询 /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