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智」健康

全面医疗资讯平台港怡「智」健康提供尖端医疗、健康生活及优惠情报等资讯。港怡「智」健康手机应用程式提供一站式贴心、多元化服务, 智慧生活,让您随时随地管理健康。

主要的门诊服务功能

管理受照顾者 
在应用程式中连系上您需要照顾的人士, 即时了解或安排预约门诊服务,查看健康纪录,如处方纪录、药物过敏纪录、化验结果等资讯。不但可节省时间,以便管理日程,更能有效地及时了解受照顾者的详细资料。
健康纪录
随时随地取得健康纪录,了解自己或受照顾者的资料,包括处方纪录及用药、药物过敏纪录、影像结果及化验结果(如门诊验血报告、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及抗体测试结果等)。
预计轮候时间 
港怡医院提供24小时门诊及急症室服务,24小时候命、全年无休,设有预计轮候时间提示,全面配合您的日程,让您得到专业医疗和护理。
行程预览 
预览已预约的门诊安排,包括当天流程、地点及预计等候时间,安心就诊。
寻找路线 
只需输入或点击位置,便可搜索港怡内不同地点。港怡医院共设两座九层高的大楼,建议路线及预计时间能助您方便到达不同部门。

电子医生证明书

港怡医院现已提供电子医生证明书,证明书上有医生电子签署,与人手签署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无论是亲身到港怡医院或旗下诊所,或接受视像会诊服务的病人,透过使用港怡「智」健康应用程式便能检视或下载电子医生证明书,有需要时亦可自行列印,灵活方便,同时亦为保护地球出一分力。


(请按下图以浏览更多详情)

全新功能「生命体征」- 每日一扫 掌握健康状况

无论您身在何处,任何时候都可以监测您的健康状况。

透过使用设备的相机镜头扫描面部,即可侦测您的生命体征,测量出 6 项健康数据,包括:心率、血氧饱和度、呼吸频率、压力水平、血压和心率变异度。根据各项生命体征的数据,计算出综合健康评分,让您了解整体健康状况。

只需通过简单操作,瞬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何不每日一扫描以监测健康,做一个更健康的您!立即下载最新版本应用程式。

注:非登记用户只可阅览两项生命体征数据,包括心率及血氧饱和度;已登记或注册用户可阅览程式内所有生命体征数据


只需登记成为港怡「智」健康用户,并成功启动港怡医院病人帐户,即可享用应用程式提供的贴心服务。用户可亲身到访港怡医院办理帐户启动程序,亦可选择使用「智方便」流动应用程式进行身份认证以启动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