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病人参与本院持续进步的过程

Front Desk

在港怡,我们一直致力为病人提供全面的服务体验,并非常重视病人的意见。为达致持续的进步,本院以不同的方式收集和跟进病人的意见,包括问卷调查、病人意见小组,以及采用「净推荐分数」指标。透过这些方法,我们旨在量度病人对本院的满意程度,以制定相应的改善措施。

积极跟进病人意见以达致持续进步


专职团队照顾病人需要

本院的卓越服务团队专责处理与服务质素相关的事宜。当我们发现有病人对本院服务未为满意,团队会联络病人,以了解有关情况。我们亦会记录有关病人关注事宜的跟进工作,并于例行会议上检视相关个案的处理方法。


审慎并有系统地处理意见回馈

本院有系统地收集和检视病人就多个范畴所提出的意见,包括员工态度、设施和行政程序等。如有需要作出跟进,我们会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以进一步了解病人的意见,并作出相应的改善措施。同时,我们亦确保将病人的表扬和赞赏传达予员工及部门。


透过意见小组邀请病人分享意见

我们邀请病人加入本院每季举办一次的病人意见小组,与本院的管理层和前线同事面对面交流和分享意见。透过与病人的沟通,我们能更直接了解他们的需要,并邀请他们提出改善建议。

如有查询或分享意见,请按此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