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港怡)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香港大学(港大)协助港怡设立、推动和实施卓越的临床管治。香港大学医疗系统为执行机构,负责监察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的临床项目,以及医学院的教学、研究及临床活动的品牌推广工作。

Hku Logo2

临床管治

临床管治的框架是一个旨在维持和改善病人护理质素的系统性综合方法,具有以下三个核心要素:

了解更多

Hku Clinical Governance Chi
Research

研究

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为港大医学院的临床研究发展作出贡献。大学教授或学术人员因追求医学探索和进步,在本院进行医学研究,这些研究将惠及病人和社区,改善所有人的健康。

请按此浏览港怡医院临床研究网页(只有英文版本)

专科中心

教授专科诊所

港怡医院与香港大学医疗系统合作设立的教授专科诊所,提供涵盖各种健康状况的咨询服务和专科治疗。诊所的专科医生均为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的教授级人员,致力提供以病人为本的优质医疗服务。

按此浏览更多服务详情。

教学与培训

港怡是香港大学医疗系统首间私营全方位教学医院,为港大医学院的医学生提供临床培训。港怡的所有临床教学课程均由港大设计和运作,并由大学教授授课。除了课堂讲授外,学生还可在病房、门诊、急症室等各种环境中学习。

港怡为港大医学院学生提供了额外的教学场地,让学生得以在私营医院的环境中学习,从而获得更广泛的接触和经验。此扩大的学习机会有利于香港医疗专业人员的长远发展,将令病人有所得益。

港怡的临床培训正在逐步发展至涵盖不同专科和医疗范畴的专业人员。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