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现已正式启用

提供一系列普通科与专科门诊服务


(2019年3月4日 – 香港) 港怡医院首间卫星诊所,即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已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启用。诊所位于中环泛海大厦,位置便利,并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普通科与专科门诊、健康检查和疫苗注射服务等。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 Mr Dirk Schraven 表示:「经过两年营运,港怡医院现正扩展,务求为更多病人提供服务,并进一步为现有病人提升服务选择。」 Mr Dirk Schraven 续指:「此诊所是港怡医院拓展服务覆盖面的第一步,我们会继续检视和发展卫星诊所的服务。长远而言,我们将考虑在适当时候于其他策略性地段拓展诊所的业务。」

 

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由普通科医生及专科医生团队主理,涵盖行为健康(精神科)、心脏科、肠胃及肝脏科、外科、呼吸内科及骨科等,如有需要,病人可获转介至港怡医院接受进一步的诊断检查和治疗。此诊所亦为港怡医院的病人带来额外好处,病人可选择于中环的诊所接受多项专科的跟进诊治,以便享有无缝流畅的体验。

 

此卫星诊所的启用为港怡医院的另一项重要里程,标志著医院进入下一发展阶段,包括提升服务量及提供高度专业的治疗。去年12月,港怡医院的关节置换中心开幕,该中心于膝关节置换手术上采用了快速康复手术模式,达致出色的临床成效。最近,港怡医院正扩建其心脏科专科门诊和健康检查中心,以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并迎合不断增长的需求。

 

有关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的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s://gleneagles.hk/sc/clinic/gleneagles-medical-clinic/about-the-clinic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500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35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亦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医疗集团之一IHH医疗保健集团辖下最大的全资子公司,港怡医院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香港大学医疗系统亦为医院提供临床管治,并培育医疗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