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透过创新意念和项目以助塑造香港私营医疗市场并赢得地区奖项

GHK_HealthcareAsiaAwards2019.jpeg#asset:58453

  

 (2019 年 6 月 20 日 – 香港) 港怡医院最近赢得由 Healthcare Asia Awards 2019 颁发的「创新管理年奖(Management Innovation of the Year Award)」殊荣,表扬港怡医院推动多项创新意念和项目,为病人带来卓越而且具透明度的医疗护理服务,并为香港私营医疗市场引入崭新概念和系统。

 

由 Healthcare Asia Magazine 主办的 Healthcare Asia Awards 2019,旨在表扬位于亚太地区的医院及医疗护理机构以出色的项目和举措应对行业挑战。

 

由港怡医院理念驱动,透过创新、透明度和优质服务以助塑造香港私营医疗市场,执行总裁 Mr Dirk Schraven 指出:「作为一所新医院,我们致力寻求创新,向病人提供优质而且具透明度的医疗服务,从而为香港私营医疗市场的发展带来正面转变。港怡医院作为环球医疗集团的一份子,可以借助集团的国际经验和网络,将崭新系统、概念,以及最佳作业模式引进医院。」Mr Dirk Schraven 续指:「这个奖项是对港怡医院的鼓励,加上病人、医生和其他持份者对各项新举措的支持,意味著我们的发展路向正确。」

 

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港怡医院营运总监曾庆廉医生表示:「我们透过提供全包医疗套餐确保收费透明度,并通过与香港大学独特的临床合作模式维持高质素的医疗水平,而且港怡医院为病人提供优质创新的服务。」曾医生续指:「我们亦很重视持续改善,希望随著港怡医院发展,我们不止为自己,更会为整个私营医疗界别带来创新。」

 

由2017年开始营运至今,港怡医院推出了多项举措,以增强病人使用私营医疗护理服务的信心,从而支援政府致力改革本地医疗护理系统,以及纾缓公共医疗系统压力。港怡医院是首间采用收费确定及高透明度的医疗套餐的本地私营医院,并为所有病人于入院前提供费用咨询服务。此外,港怡医院于所有病房配置全自动配药系统和二十四小时全自动临床化验室,以确保提供准确且高效率的测试和诊断结果。为向大众提供高透明度、高质素、可负担的医疗服务,港怡医院与多间主要保险公司开展创新合作模式,务求令医疗套餐能获全数或大部分涵盖在住院医疗保险计划。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亦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医疗集团之一 IHH 医疗保健集团辖下最大的全资子公司,港怡医院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香港大学医疗系统亦为医院提供临床管治,并培育医疗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