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醫院透過創新意念和項目以助塑造香港私營醫療市場並贏得地區獎項

GHK_HealthcareAsiaAwards2019.jpeg#asset:58453

  

 (2019 年 6 月 20 日 – 香港) 港怡醫院最近贏得由 Healthcare Asia Awards 2019 頒發的「創新管理年獎(Management Innovation of the Year Award)」殊榮,表揚港怡醫院推動多項創新意念和項目,為病人帶來卓越而且具透明度的醫療護理服務,並為香港私營醫療市場引入嶄新概念和系統。

 

由 Healthcare Asia Magazine 主辦的 Healthcare Asia Awards 2019,旨在表揚位於亞太地區的醫院及醫療護理機構以出色的項目和舉措應對行業挑戰。

 

由港怡醫院理念驅動,透過創新、透明度和優質服務以助塑造香港私營醫療市場,執行總裁 Mr Dirk Schraven 指出:「作為一所新醫院,我們致力尋求創新,向病人提供優質而且具透明度的醫療服務,從而為香港私營醫療市場的發展帶來正面轉變。港怡醫院作為環球醫療集團的一份子,可以借助集團的國際經驗和網絡,將嶄新系統、概念,以及最佳作業模式引進醫院。」Mr Dirk Schraven 續指:「這個獎項是對港怡醫院的鼓勵,加上病人、醫生和其他持份者對各項新舉措的支持,意味著我們的發展路向正確。」

 

在新加坡舉行的頒獎典禮上,港怡醫院營運總監曾慶廉醫生表示:「我們透過提供全包醫療套餐確保收費透明度,並通過與香港大學獨特的臨床合作模式維持高質素的醫療水平,而且港怡醫院為病人提供優質創新的服務。」曾醫生續指:「我們亦很重視持續改善,希望隨著港怡醫院發展,我們不止為自己,更會為整個私營醫療界別帶來創新。」

 

由2017年開始營運至今,港怡醫院推出了多項舉措,以增強病人使用私營醫療護理服務的信心,從而支援政府致力改革本地醫療護理系統,以及紓緩公共醫療系統壓力。港怡醫院是首間採用收費確定及高透明度的醫療套餐的本地私營醫院,並為所有病人於入院前提供費用諮詢服務。此外,港怡醫院於所有病房配置全自動配藥系統和二十四小時全自動臨床化驗室,以確保提供準確且高效率的測試和診斷結果。為向大眾提供高透明度、高質素、可負擔的醫療服務,港怡醫院與多間主要保險公司開展創新合作模式,務求令醫療套餐能獲全數或大部分涵蓋在住院醫療保險計劃。

 

港怡醫院

座落於港島南區黃竹坑,港怡醫院是一所提供多個專科醫療服務的私營醫院,設有 500 個床位,配以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儀器,提供全面的臨床服務,涵蓋超過 35 個專科及分科。作為香港頂尖的私營教學醫院,港怡醫院致力培育專業醫護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臨床及醫學研究水平。 醫院由百匯班台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投資,百匯班台是亞洲最大的私營醫療集團之一,亦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醫療集團之一 IHH 醫療保健集團轄下最大的全資子公司,港怡醫院為香港大學醫療系統教學醫院,香港大學醫療系統亦為醫院提供臨床管治,並培育醫療專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