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外科及癱瘓重建中心

本中心致力為病人提供手外科手術服務,當中包括複雜的手外科手術、神經細胞重建手術以及針對麻痺或癱瘓症狀的重建手術。

本中心提供的臨床服務

我們專門治療不同類型的麻痺或癱瘓症狀,當中包括:

1. 先天性手及上肢病變:本中心提供複雜的外科重建手術,以恢復病變部位的外觀及功能。

2. 腦癱、中風後及相關病症之痙攣管理:我們所提供的治療方案,結合了肌肉骨骼重塑及神經細胞重建技術,例如高度選擇性神經截斷術。

3. 管理由糖尿病所引致的潰瘍,以及壓瘡(又稱褥瘡):中心採用多種非手術及手術治療方案為病人提供全面護理,例如對較低風險患者進行蛆蟲清創治療,目的為避免糖尿足病患者進行截肢手術的需要,以及讓慢性傷口進行癒合。

4. 幫助嚴重神經癱瘓患者:患上嚴重四肢癱瘓及多發性神經損傷的患者於日常生活可能會面對極大的困難。我們希望透過先進的神經重建手術,讓這些患者能夠重新就業,令他們的生活及尊嚴得以恢復,為社會作出貢獻。

5. 運動損傷而引發的手部病症:我們所治療的包括手部和腕部相關的病症。透過相關治療,精英運動員的身心就能得到妥善及時的管理,讓他們充分發揮潛力。

6. 我們亦提供小型關節置換手術置換創傷後受損及退化的手部和手腕關節。

醫學培訓

作為一間手外科及神經重建中心,我們定期為本地及海外醫生舉辦中級和高級外科培訓課程。當中,顯微手術課程及研討外科技術的遺體醫學工作坊尤其受到歡迎。以往,香港大學亦舉辦過不少本地、區域性和國際會議,這些活動將成為本中心的定期培訓活動。除了為專業人士提供培訓之外,我們還為病人提供一個互助小組平台,以更深入地掌握他們所面對的問題,並探討最合適的管理方案。

對社會和世界的貢獻

醫療考察團

中心定期參與醫療考察團,為身處亞太地區、只獲得有限的手外科專科護理服務的人士貢獻專業知識。透過建立長遠的緊密關係,以確保為接受了手部矯形和重建手術的病人提供長期護理及跟進服務。

中心位置︰

A 座地下 — 診所 D


服務時間:

敬請預約


我們的專科醫生︰


診金:

初診:港幣$1,500

覆診:港幣$1,500


備註:上述為醫生診金,實際費用須視乎個別病人實際情況及醫生而定。其他費用如手術、藥費、化驗費等另計,歡迎向入院登記及繳費處查詢其他項目收費。

查詢/預約: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