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 — 港怡医院

(按此放大图片)


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是重组带状疱疹疫苗,用於预防带状疱疹及其并发症。

哪些人适合接种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

年龄增长是诱发「生蛇」的重要因素,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建议50 岁或以上的健康成年人丶19岁或以上因疾病*或治疗而导致或将导致免疫系统减弱的成年人,应接种两剂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此疫苗并没有接种年龄上限,下列人士亦适合接种:

  • 曾患带状疱疹(生蛇)并已康复
  • 曾接种上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建议与医生商讨合适的接种时间
  • 曾接种水痘疫苗

*高危群组包括: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病丶患有三高(高血压丶高血脂和高血糖)及有家族病史人士

 

以港币$5,980预约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注射

  1. 优惠期由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包括首尾两天)。
  2. 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注射费用包括一次医生诊症费及两针注射费。
  3. 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 疫苗建议50岁或以上人士接种,整个疗程共需接种两剂疫苗,第二针需於注射第一针後两至六个月内接种。此外,亦建议19岁或以上因疾病或治疗而导致或将导致免疫系统减弱的人士接种两剂疫苗。如有需要,免疫系统较弱人士可於注射第一针後一至两个月接种第二针。疫苗接种服务须视乎实际供应情况,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4. 敬请预约,并於预约时指明欲参加之疫苗注射计划。查询及预约方法:
    1. WhatsApp 预约:+852 6452 3581
    2. 致电: +852 3153 9000
  5. 请於接种前先谘询医生意见,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指引*,以下人士不适宜接种新一代带状疱疹(生蛇)疫苗:
    1. 曾对疫苗的任何成分或接种一剂新一代疫苗後出现严重过敏反应之人士;
    2. 孕妇;
    3. 目前患有带状疱疹之人士;
    4. 目前患有中度或重度急性疾病,无论有否发烧,都应待康复後再接种疫苗。
  6. 优惠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不可兑换现金或其他产品。此优惠不能转让及退款。
  7. 所有折扣优惠只适用於以自行支付形式结算;直接结算恕不适用。
  8. 港怡医院保留更改以上所有条款及细则的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如有任何争议,港怡医院保留最终决定权。

*参考资料: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查询/预约:

了解其他优惠, 请按此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