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疫下再推膝关节置换特惠套餐 增优惠冀支援公立医院病人 同时加推机械臂关节手术套餐优惠

(2022年2月22日 — 香港)港怡医院自本港疫情初期已推出全包定额医疗套餐优惠,以帮助因公立医院减少非紧急手术而受影响的病人,其中所涵盖的关节置换手术需求尤其殷切。有见及此,港怡医院特别为公立医院病人再次推出全膝关节置换术套餐优惠,并提供进一步折扣,冀能让有需要的骨科病人在新一波疫情下尽快得到适切医疗服务,并借此减轻公立医院的负担。港怡医院同时推出机械臂辅助关节置换手术优惠,为病人提供额外选择。


由2022年3月1日起,港怡医院推出专为公立医院病人而设的全包定额医疗套餐优惠,正轮候公立医院骨科门诊的病人,可以优惠价钱选用指定的全膝关节置换术(单膝)套餐,共节省逾港币43,500元。相比去年推出的优惠,所提供的套餐费用折扣更多。套餐的收费已包括指定日数内所有程序相关的费用,涵盖手术前评估项目如化验、诊断造像、与麻醉科医生会面等;手术相关费用;治疗期间的病房收费、膳食费;以及术后如出现并发症须再接受手术或深切治疗等费用。优惠计划至本年12月31日止。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医生表示:「本港第五波疫情日趋严峻,我们的医疗系统正面对前所未见的挑战,因此我们更加要克尽本份,发挥私营医院的辅助作用,继续透过一切可行的方式,为香港的抗疫工作出一分力。」他续说:「由优惠计划最初推出至去年底,已有220位公立医院的关节病人受惠,当中有七成七的病人接受了全膝关节置换术。我们的关节置换中心一直贯彻快速康复模式,提供卓越的治疗成效,病人最快可于术后一小时下床走动。透过此计划,我们亦希望为公营医疗系统纾缓部分压力,协助其集中资源治疗确诊病人。」


与此同时,港怡医院推出机械臂辅助全膝关节置换术全包定额医疗套餐,由2022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病人可享有港币11,000元的折扣优惠。曾医生表示:「我们一直致力引入创新、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去年引入的机械臂技术,可提高手术精确度及安全性,进一步加快病人康复速度,亦为病人提供多一个优质医疗选择。」


港怡医院的全包定额医疗套餐是为病人提供明码实价的优质服务而设,套餐收费包括医生及麻醉科医生收费、诊断程序、治疗、手术室、仪器、植入物、药物、消耗品、病房及膳食、护理程序,以及因并发症和深切治疗护理而产生的费用(如有)。医院亦会于病人入院前提供费用咨询服务,让他们清楚了解套餐所包括的费用和服务。


有关上述关节置换手术全包定额医疗套餐优惠的详情,请浏览医院网站: https://gleneagles.hk/tc/promotions/ha-tkr-packages-2022   https://gleneagles.hk/tc/promotions/robotic-arm-assisted-tkr-promotion-2022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港怡医院由IHH医疗保健集团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


港怡医院为全球其中最大的医疗服务机构 ── IHH医疗保健集团的成员。IHH医疗保健集团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凭借充满热诚的团队、集团的影响力及庞大规模,以及对质素与安全的承诺,IHH医疗保健集团期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服务机构。集团秉持一个信念:关爱生命,创领医疗。欲了解更多港怡医院的资料,请浏览 www.gleneagles.hk/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