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为首间私营医院推出免费视像会诊及药物送递服务 将加强有关服务以提供更全面抗疫支援

(2022年3月22日 — 香港)自疫情以来,港怡医院一直以不同方式支援新冠病人。医院在三月初推出了免费视像医疗咨询服务,让因感染新冠病毒病、正接受家居隔离的市民或其他有医疗需要的人士可得到适时、专业的医疗服务。为进一步支援新冠病毒病确诊者及其他未能亲身求诊的市民,港怡医院将由2022年3月24日起加强其免费视像会诊服务,是本港首间为支援抗疫而提供免费西医视像会诊及药物送递服务的私营医院。

由2022年3月24日起,港怡医院的加强版免费视像会诊服务将包括由港怡医院家庭医学视像会诊中心提供的视像诊症、基本处方药物、快速抗原测试套装及药物送递服务。有关服务会延长至四月底,并继续得到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视像会诊服务设每日诊症名额,有需要的市民可透过医院的网上系统进行预约。服务适用于九岁或以上人士。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医生表示:「疫情期间,我们明白市民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殷切,尤其是身体不适但未能求诊的人士,更希望可安在家中接受医生诊症,并且得到药物支援。自本院于三月初推出免费视像医疗咨询服务以来,反应踊跃。为了让服务更切合病人所需及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可得到适时的照顾,在新创建集团的支持下,我们将加强现有的免费视像会诊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全面的支援。」

港怡医院一直积极配合政府的抗疫工作,并推出多项措施为公立医院病人提供支援。为纾缓公营医院的压力,医院将分阶段提供150张床位接收公立医院转介的非新冠病人,让公立医院可集中资源照顾较重症的确诊病人。另外,港怡医院亦会支援新设立的青衣西南体育馆暂托中心,为轻症或正康复的新冠确诊长者提供医疗照顾。医院至今已安排过百名由公立医院转介的病人到本院接受不同的住院及日间治疗服务。同时,为帮助因公立医院减少非紧急手术而受影响的病人,医院亦为公立医院病人提供医疗套餐特别优惠,包括本月初重推的膝关节置换术套餐。

免费「抗疫守护视像会诊」服务详情:
日期:2022年3月24日至4月30日
预约方法:网上预约(网址:https://bit.ly/GVC_COVIDcare_tc
查询电话:+852 2122 1333

有关免费「抗疫守护视像会诊」服务的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s://gleneagles.hk/tc/promotions/ghk-vfmc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港怡医院由 IHH 医疗集团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

港怡医院为全球其中最大的医疗服务机构 ── IHH 医疗集团的成员。IHH 医疗集团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凭借充满热诚的团队、集团的影响力及庞大规模,以及对质素与安全的承诺,IHH 医疗集团期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服务机构。集团秉持一个信念:关爱生命,创领医疗。欲了解更多港怡医院的资料,请浏览 www.gleneagles.hk/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