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推出全包医疗套餐优惠及产科特别优惠助公立医院病人

(2020年2月20日 – 香港)港怡医院为公立医院病人推出优惠计划,病人可以特惠价预约七十项手术程序。计划旨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帮助因公立医院减少部分手术而受影响的病人,并冀能减轻公立医院的负担。

 

优惠计划透过港怡医院的全包医疗套餐,提供多项涵盖了各个专科包括骨科、泌尿外科、妇科和普通外科的手术服务。从今天起至2020年5月31日,正轮候公立医院专科门诊服务的病人,均可以原价八成的价钱使用港怡医院的医疗套餐,计划提供的优惠手术程序包括肾结石治疗、痔疮切除手术及十字韧带重建术。

 

而已于公立医院或诊所预约产前服务的孕妇,港怡医院亦提供预约或紧急剖腹分娩套餐特别优惠。如在住院期间需要套餐不包括的额外服务,港怡医院特设港币$5,000的收费上限,让准妈妈病人加倍安心及明确收费。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 Mr Dirk Schraven 表示:「私营医院在香港医疗系统中发挥辅助作用,而当大家都努力对抗这病毒时,我们希望在可行的范畴上支援公立医院。在这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因公立医院减少非紧急及半紧急手术而受影响的病人,让他们得到适切治疗。」他续说:「我们正联系更多医生加入这项合作计划,而目前已有近二十位不同专科的医生(包括大学教授)同意参与,一起帮助更多病人。」

 

病人需先向医院个别的专科门诊预约首次诊症。有关上述优惠的详情,请浏览 https://gleneagles.hk/sc

 

港怡医院的全包定额医疗套餐是为病人提供明码实价的优质服务而设,套餐收费包括医生及麻醉科医生收费、诊断程序、治疗、手术室、仪器、植入物、药物、消耗品、病房及膳食、护理程序,以及因并发症和深切治疗护理而产生的费用(如有)。医院亦会于病人入院前提供费用咨询服务,让他们清楚了解套餐所包括的费用和服务。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港怡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及IHH医疗保健集团辖下规模最大的子公司,亦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医疗集团之一,于全球10个国家营运80家医院并提供超过15,000个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