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家庭医学视像会诊中心推出免费网上诊症服务 冀助有需要市民并纾缓公营医疗系统压力

(2022年2月25日 — 香港)港怡医院自疫情初期已推出视像会诊服务,让病人可安在家中接受医疗服务。鉴于近日疫情严峻,港怡医院家庭医学视像会诊中心将于下月推出免费的网上诊症服务,希望有需要人士得到适时、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借此减轻公立医院的负担。


由2022年3月1日起,港怡医院推出免费视像会诊服务,由家庭医学专科医生诊症,服务得到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暂为期一个月。任何有需要的市民均可透过医院的网上系统,预约视像会诊服务,成功预约的病人会收到诊症服务详情及确认电邮。医院将为9岁或以上市民提供诊症服务。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医生表示:「我们明白不少市民或会因最近疫情而有不同的忧虑或困难,部分人士亦可能因受感染或其他原因,所以正接受家居隔离而未能求诊。本院家庭医学视像会诊中心推出免费的网上诊症服务,期望让更多病人在疫情期间得到适切的医疗建议,释除他们的担忧。」


港怡医院将继续在可行范畴上尽力支援抗疫工作,现正积极与医院管理局商讨合作及支援方案,期望可尽快为部分较紧急及半紧急的公立医院病人提供治疗。医院亦推出不同的优惠计划,例如为公立医院病人提供医疗套餐特别优惠,包括最近重推的膝关节置换术套餐,以纾缓公营医疗系统部分压力,协助其集中资源照顾确诊病人。医院早在2020年已推出视像会诊服务,除了为现有专科病人在疫情期间提供额外选择,去年更将服务扩展至慢性疾病管理。

 

免费网上诊症服务详情
日期:2022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时间:逢星期一至五(指定时段)
预约方法:网上预约(网址:https://bit.ly/NWGHK_VFMC_tc
查询电话:+852 2122 1333


有关免费网上诊症服务的详情,请浏览网站:https://gleneagles.hk/tc/promotions/ghk-vfmc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港怡医院由IHH医疗保健集团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

港怡医院为全球其中最大的医疗服务机构 ── IHH医疗保健集团的成员。IHH医疗保健集团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凭借充满热诚的团队、集团的影响力及庞大规模,以及对质素与安全的承诺,IHH医疗保健集团期望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医疗服务机构。集团秉持一个信念:关爱生命,创领医疗。欲了解更多港怡医院的资料,请浏览 www.gleneagles.hk/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