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香港、香港电讯及港怡医院跨业界合作推出保险业界首个由医院提供服务的遥距医疗服务

客户将可安坐家中尊享专业优质医疗服务


联合新闻稿


(2020年12月2日 – 香港)友邦香港、香港电讯及港怡医院三大业界巨头携手合作,推出保险业界首个由医院提供服务的遥距医疗服务用户只须安坐家中,透过香港电讯的一站式遥距医疗服务平台DrGo便可预约及进行由港怡医院提供的视像会服务处方药物一般最快可于4小时内送用户指定地址。用户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都可安心获取优质、便利和有效率的专业医疗咨询服务项服务将优先开放予友邦香港员工及财务策划顾问使用,并于明年起陆续推广至友邦香港客户。 

 

此项遥距医疗服务具备三大优势 

 

1.            安全方便 用户无须亲身前往医院或诊所只需透过流动装置便可使用一站式遥距医疗服安坐家中或工作场所视像方式接受由港怡医院透过视像提供的高质素服务,减低在医院或诊所内受感染的机会而处方药物一般最快可于4小时内获送递用户指定地址 

2.            专业全面 用户透过DrGo应用程式预约当值港怡医院医生,于预约时间便可进行视像会诊若医生诊症后认为有需要,可提供转介作专科跟进。有需要的用户亦可致电预约港怡医院的专科服务并亲身到医院就诊 

3.            尊享服务 友邦香港客户可于明年起陆续选用此项服务指定客户更可尊享预先批核和免找数服务* 

 

友邦香港及澳门首席营运官叶文杰先生表示友邦香港一直致力利用各种崭新科技照顾客户所需,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令非接触服务模式的需求激增,疫情下遥距医疗的好处更显而易见。今次我们很高兴能伙拍在各自领域均处于领导地位的香港电讯及港怡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为友邦香港客户提供领先市场的遥距医疗服务体验,客户由会诊、跟进以至理赔,均全面一站式得到妥善照顾,以活出『健康长久好生活』」。 

 

香港电讯个人客户业务董事总经理吴永豪先生表示:「作为香港领先的创新者,香港电讯率先在香港推出健康科技平台DrGo,为用户提供便捷的遥距医疗服务。我们很高兴伙拍友邦香港及港怡医院将港怡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带给友邦香港客户。我们将继续探索健康科技的遇,以及扩展服务范围例如提供与长期病患、体重管理、心理及情绪等有关的服务。」 

港怡医院营运总监曾庆廉医生表示:「港怡医院一直致力提供创新的医疗服务,借以满足病人不断转变的需求。本院早前已就个别专科推出视像会诊服务,而我们希望能透过今次与友邦香港及香港电讯携手提供的遥距医疗服务,推展此创新诊症模式予友邦香港的客户,让他们也可得到便捷、有效率的服务体验,随时随地接受到由本院医生所提供的高质素医疗服务。尤其在疫情下,平台让用户安坐家中进行会诊,更适时地切合他们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