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24小时门诊及急症服务现已投入服务 处理不同病症并提供即时且高质素的治疗与护理

(2017年12月6日 – 香港) 港怡医院的24小时门诊及急症服务现已启用,并为港岛区首间及唯一提供由急症专科医生团队主理的24小时急症服务的私营医院,并推出全新诊金,更为60岁或以上本地及非本地的长者提供诊金优惠。

港怡医院的24小时门诊及急症室配备全面的设施,包括分流站、急救室、负压隔离室、观察病房、X光服务以及发烧区。所有诊症及治疗同时由急症科专科医生及全科医生主理,让患有普通或严重状况的病人能获得即时且适当的专业治疗及护理。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Mr Dirk Schraven表示:「透过将我们的门诊及急症服务延长至24小时,我们能更体贴地照顾病人的需要,确保他们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得到即时及专业的医疗服务。我们相信24小时且无需预约的服务,能帮助及便利很多市民,尤其是港岛南区居民。我们亦充满信心,本院的急症室由急症专科医生团队主理,能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严重的危急状况。」 Mr Dirk Schraven续指:「自今年三月开业以来,我们一直推进服务以配合病人需求,并逐步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新服务,我们并计划于今年尾开启产科服务。」

24小时门诊及急症服务诊金与医疗套餐详情及收费现已刊载于医院网页(https://www.gleneagles.hk/sc)。   

120种涵盖多种程序的全包定额收费医疗套餐
在上月开始,港怡医院推出70个全新的全包形式医疗套餐,令医疗套餐数目增至逾120个。一系列的全新医疗套餐涵盖多个不同的专科,包括耳鼻喉科、普通外科、妇科、眼科、骨科、泌尿外科、内视镜检查、呼吸内科及口腔颌面外科。自推出全包形式的医疗套餐,港怡医院收到病人和医生的正面回应,长远而言,将会继续发展更多的医疗套餐,让更多病人受惠,未来亦会探究更多涵盖较严重的疾病如心脏病的医疗套餐。

全新及先进的医疗仪器完善服务
最近,港怡医院的正电子磁力共振扫描(PET-MR)仪器已投入服务。此全港第二台正电子磁力共振扫描以其高准确性和精准度,协助医生检测和诊断各种复杂的恶性肿瘤,使用正电子磁力共振扫描,与正电子电脑断层扫描相比,病人在影像过程中所接收的辐射剂量会大幅减少约50%。而经已启用的放射治疗及肿瘤科中心亦配备最先进的TrueBeam直线加速器及电脑轴向断层扫描机以治疗癌症。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500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35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亦是全球市值第二大的医疗集团之一IHH医疗保健集团辖下最大的全资子公司,港怡医院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香港大学医疗系统亦为医院提供临床管治,并培育医疗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