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保险与港怡医院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发挥新世界集团协同效应 加强「保险+医疗」跨界创新合作

由左至右 : 富通保险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方林与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医生庆祝双方建立策略合作关系。


香港 ─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与由IHH医疗保健集团及新创建集团合作投资的港怡医院欣然宣布建立策略合作关系,凭借新世界集团优质生态圈的独特优势,推动「保险+医疗」的协作模式,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保险产品开发、健康管理服务等方面探讨深层次的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发挥产业链协同效应,秉承集团的匠心精神,开拓不一样的「医保」新体验。

首阶段合作将透过富通保险手机应用程式「富通在线」内的「e步通」健康服务平台,推出多项「一站式」的服务支援、住院增值服务以及客户优惠,在线上和线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三大升级优惠及增值服务包括 :

  • 病房升级优惠凡于推广期内*,持有富通保险任何实报实销的医疗保障计划而需入住港怡医院的受保人,即可获放宽半私家双人房的赔偿限制至半私家单人房,不影响理赔同时让客户能于更宽敞舒适、私隐度高、且设施完善的环境接受治疗及休养。
     
  • 免找数安排服务所有实报实销的医疗保障计划均可申请免找数安排服务,富通保险会直接支付已预先批核的医疗开支予港怡医院,客户出院时毋须处理索偿手续,轻松便捷。 
     
  • 「富通在线」「e步通」服务平台:客户可利用「富通在线」手机应用程式,随时随地查阅关于门诊肠胃镜手术的网络医疗机构资料、医生资料,并即时估算自付金额;其代理人可透过此平台为客户预约港怡医院医生的首次专科会诊服务,客户毋须处理手续,便可享免找数安排服务及独家免费贵宾室升级服务^。


此外,双方更扩展持续专业培训方面的合作,港怡医院医生定期为富通保险所举办的健康讲座担任客席讲者,让代理人加深了解危疾及医疗的最新资讯,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支援。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医生表示:「港怡医院致力提供创新、高透明度及优质的医疗服务,借以满足病人不断转变的需求。我们一直拓展策略性合作机会,与不同业界推出崭新的医疗服务,其中透过与保险行业合作,为市民提供更多可负担的私营医疗服务,让病人得到安心及收费透明的服务体验。港怡医院与富通保险再次合作,进一步推动可结合保险的医疗体验,期望能为病人提供更切合他们需要、更个人化和便捷的优质医疗服务。」

 

富通保险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方林表示:「保险行业和医疗业务高度相关,促进跨领域的多方面合作,以优质医疗服务推动保险业完善产品和服务体验,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方向。富通保险与港怡医院的目标和理念高度契合,近年双方合作无间,包括健康检查计划套餐、HPV疫苗注射等客户推广。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港怡医院合作,提供更多元化的独特服务体验,包括在『富通在线』新增其他专科医生的预约会诊服务、及富通客户住院专享体验等,让客户能够于新世界集团的优质生态圈下,体验崭新的尊尚医疗服务。」
 

注:

*病房升级优惠推广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独家免费贵宾室升级服务推广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关于富通保险有限公司

富通保险有限公司(「富通保险」)为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之全资附属公司,也是香港最具规模的寿险公司之一。富通保险服务香港逾三十年,为个人及机构提供一系列多元化的保险及理财规划产品服务,涵盖人寿保障、医疗保险、意外保障、储蓄计划和投资保险。作为新世界集团成员,富通保险亦透过与集团多元业务的协同,从创富传承、健康养生到优质生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人生规划方案。

 

关于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500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港怡医院由IHH医疗保健集团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IHH医疗保健集团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医疗集团之一,于全球10个国家营运80家医院并提供超过15,000个床位。欲了解更多港怡医院的资料,请浏览 https://www.gleneagles.hk/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