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醫院增設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

進一步加強新冠病人門診支援

(2022年3月29日 — 香港)港怡醫院的24小時門診及急症室一直為有輕微症狀的新冠病人及有不同醫療需要的人士提供適時診治。為進一步協助應對第五波疫情,港怡醫院將增設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專為輕微症狀的確診病人提供治療服務,由3月31日起正式投入服務。 

為了讓確診病人可在更快捷及流暢的安排下接受診治,由3月31日起,醫院將增設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專為在過去14天內快速抗原檢測或核酸檢測呈陽性,並出現輕微呼吸道症狀的病人提供服務。有需要人士須透過醫院的網上預約系統預約診症。有關門診服務會為15歲或以上人士提供診症服務。

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包括醫生診症、基本處方藥物及護理程序,費用為港幣500元。如有需要,醫院可按病人情況安排進一步影像診斷、核酸檢測及額外藥物等(需另收費)。

求診人士須在衞生防護中心所設立的快速抗原測試或新冠病毒病人之相關網上申報系統上呈報個案,並須於診症前出示有關申報的確認短訊。

另外,已預約港怡醫院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的求診人士,可透過抗疫專用的士預約平台(www.designatedtaxihk.com)或致電 3693 4770,預約免費接送往返港怡醫院及其住所的服務。

 

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詳情

服務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網上預約網址 : https://bit.ly/GHK-COVID-OP-tc

查詢電話 :2122 1333

 

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門診服務詳情,請瀏覽網站:https://gleneagles.hk/tc/facilities-services/explore-facilities-and-services/general-facilities/covid-19-outpatient-service

港怡醫院

座落於港島南區黃竹坑,港怡醫院是一所提供多個專科醫療服務的私營醫院,配以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儀器,提供全面的臨床服務,涵蓋超過 35 個專科及分科。作為香港頂尖的私營教學醫院,港怡醫院致力培育專業醫護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臨床及醫學研究水平。港怡醫院由 IHH 醫療集團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投資,為香港大學醫療系統教學醫院。

港怡醫院為全球其中最大的醫療服務機構 ── IHH 醫療集團的成員。IHH 醫療集團為病人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憑藉充滿熱誠的團隊、集團的影響力及龐大規模,以及對質素與安全的承諾,IHH 醫療集團期望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醫療服務機構。集團秉持一個信念:關愛生命,創領醫療。欲了解更多港怡醫院的資料,請瀏覽 www.gleneagles.hk/t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