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醫院擴充中環醫健診所滿足日益增加需求

(2020年10月21日 – 香港)港怡醫院最近已搬遷並擴充其衛星診所──港怡醫院醫健診所(中環),以滿足病人對優質醫療服務持續上升的需求。

 

港怡醫院於2019年在中環開設首間衛星診所,透過醫健診所,病人有需要時會無縫轉介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或治療,而醫院病人亦可選擇到診所接受治療後覆診。

 

新的醫健診所位於中環的新世界大廈,為病人提供基層醫療服務,包括普通科及專科門診服務、健康檢查及疫苗注射服務等,而不同專科的醫療服務涵蓋心臟科、家庭醫學科、腸胃肝臟科、普通外科、老人科、眼科、骨科、耳鼻喉科、兒科、呼吸系統科等。擴充的診所配備額外及先進的設備,為病人提供更全面的診斷和治療。此外,診所亦透過「港怡醫院-香港大學婦女健康協作服務」合作計劃,為瑪麗醫院陰道鏡診所轉介的病人及前香港大學胡寶星夫人婦女診斷治療中心的病人提供篩查服務。

 

港怡醫院執行總裁Mr Dirk Schraven說:「本院致力為香港私營醫療市場帶來創新和收費透明的醫療服務,深受病人和醫生信任。隨著醫院品牌形象和服務需求不斷提升,我們認為有需要擴展醫療及專科服務範疇。我們相信,新診所位處中環更中心地帶,提供更廣泛的醫療服務,將為病人提供更佳醫療護理和服務體驗。」

 

港怡醫院在擴充衛星診所之前,推出了視像會診服務,涵蓋不同專科,包括腫瘤科、心臟科、普通外科和呼吸系統科,以及透過DrGo流動應用程式提供普通科會診服務。Mr Schraven續說:「我們將繼續利用創新科技來改善提供醫療服務的方式。我們亦很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為病人創造全新的數碼服務體驗。」

 

有關港怡醫院醫健診所(中環)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gleneagles.hk/tc/clinic/gleneagles-medical-clinic/about-the-clinic


港怡醫院

座落於港島南區黃竹坑,港怡醫院是一所提供多個專科醫療服務的私營醫院,設有 500 個床位,配以先進的醫療設備及儀器,提供全面的臨床服務,涵蓋超過 35 個專科及分科。作為香港頂尖的私營教學醫院,港怡醫院致力培育專業醫護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臨床及醫學研究水平。

 

港怡醫院由百匯班台及新創建集團有限公司合作投資,為香港大學醫療系統教學醫院。百匯班台是亞洲最大的私營醫療集團之一及IHH醫療保健集團轄下規模最大的子公司,亦是全球市值最大的醫療集團之一,於全球10個國家營運80家醫院並提供超過15,000個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