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醫院(港怡)為香港大學醫療系統教學醫院。香港大學(港大)協助港怡設立、推動和實施卓越的臨床管治。香港大學醫療系統為執行機構,負責監察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的臨床項目,以及醫學院的教學、研究及臨床活動的品牌推廣工作。

Hku Logo2

臨床管治

臨床管治的框架是一個旨在維持和改善病人護理質素的系統性綜合方法,具有以下三個核心要素:

了解更多

Hku Clinical Governance Chi
Research

研究

作為香港頂尖的私營教學醫院,港怡醫院為港大醫學院的臨床研究發展作出貢獻。大學教授或學術人員因追求醫學探索和進步,在本院進行醫學研究,這些研究將惠及病人和社區,改善所有人的健康。

請按此瀏覽港怡醫院臨床研究網頁(只有英文版本)

專科中心

教授專科診所

港怡醫院與香港大學醫療系統合作設立的教授專科診所,提供涵蓋各種健康狀況的諮詢服務和專科治療。診所的專科醫生均為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的教授級人員,致力提供以病人為本的優質醫療服務。

按此瀏覽更多服務詳情。

教學與培訓

港怡是香港大學醫療系統首間私營全方位教學醫院,為港大醫學院的醫學生提供臨床培訓。港怡的所有臨床教學課程均由港大設計和運作,並由大學教授授課。除了課堂講授外,學生還可在病房、門診、急症室等各種環境中學習。

港怡為港大醫學院學生提供了額外的教學場地,讓學生得以在私營醫院的環境中學習,從而獲得更廣泛的接觸和經驗。此擴大的學習機會有利於香港醫療專業人員的長遠發展,將令病人有所得益。

港怡的臨床培訓正在逐步發展至涵蓋不同專科和醫療範疇的專業人員。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