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病人參與本院持續進步的過程

Front Desk

在港怡,我們一直致力為病人提供全面的服務體驗,並非常重視病人的意見。為達致持續的進步,本院以不同的方式收集和跟進病人的意見,包括問卷調查、病人意見小組,以及採用「淨推薦分數」指標。透過這些方法,我們旨在量度病人對本院的滿意程度,以制定相應的改善措施。

積極跟進病人意見以達致持續進步


專職團隊照顧病人需要

本院的卓越服務團隊專責處理與服務質素相關的事宜。當我們發現有病人對本院服務未為滿意,團隊會聯絡病人,以了解有關情況。我們亦會記錄有關病人關注事宜的跟進工作,並於例行會議上檢視相關個案的處理方法。


審慎並有系統地處理意見回饋

本院有系統地收集和檢視病人就多個範疇所提出的意見,包括員工態度、設施和行政程序等。如有需要作出跟進,我們會與相關部門積極溝通,以進一步了解病人的意見,並作出相應的改善措施。同時,我們亦確保將病人的表揚和讚賞傳達予員工及部門。


透過意見小組邀請病人分享意見

我們邀請病人加入本院每季舉辦一次的病人意見小組,與本院的管理層和前線同事面對面交流和分享意見。透過與病人的溝通,我們能更直接了解他們的需要,並邀請他們提出改善建議。

如有查詢或分享意見,請按此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