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加推公立医院病人特别优惠至逾150项医疗套餐 并设不同平台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以助减低疾病传播风险

(2020年4月1日 – 香港)港怡医院扩大早前推出的计划,以帮助因公立医院减少非紧急服务而被推迟或取消手术的病人,希望借以进一步减轻公立医院的压力。港怡医院亦设不同平台以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以助减低病毒于社区传播的风险。


由2020年4月1日起,港怡医院加推现有的特别优惠至超过150项全包医疗套餐,以帮助更多受公立医院减少手术所影响的病人。在2020年8月31日之前,正轮候公立医院专科门诊服务的病人,均可以原价八成的价钱使用港怡医院的全包医疗套餐,及以套餐七成的价钱进行血液透析导管植入手术。新增设于优惠计划的手术套餐包括乳房肿块切除术、阑尾切除术及结肠切除术等,计划涵盖多个专科包括骨科、泌尿外科、妇科和普通外科的手术程序。


计划原为已预约公立医院产前服务的孕妇提供剖腹分娩套餐的特别优惠,以及就套餐不包括的额外服务特设港币$5,000的收费上限。优惠计划现更涵盖至自然分娩服务,并提供医生费优惠,所有准妈妈均可使用此优惠。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 Mr Dirk Schraven 表示:「鉴于最近确诊个案的数目急增,我们认为有必要倍增我们全包套餐的数量。我们希望借此助公立医院集中资源治疗确诊病人,并为新的确诊个案腾出更多床位。」


港怡医院一直支援政府的「加强化验室监测计划」,为出现相关症状的病人安排接受卫生署的深喉唾液测试。医院亦提供鼻咽拭子检测,以筛查低风险的住院病人,接受测试的病人会先经医生评估,检测结果可在约24小时内提供。此外,低风险病人如要求检测2019冠状病毒病及其他引致呼吸道感染的常见病毒,港怡医院可为他们安排特别的全面检测服务。


港怡医院设不同平台以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测试,目的是希望加强医院的检测能力,筛查可能有或未有出现明显病征的低风险病人。Mr Dirk Schraven补充说︰「部分低风险病人可能出现与2019冠状病毒病感染相似的症状,部分无病征病人亦可能有需要入院接受其他治疗。我们所提供的不同病毒测试选项适用于不同情况及需要,有助我们进一步降低对于病人、员工及社区的风险,同时确保有需要的病人能尽快得到适当的护理。」


有关上述加推的全包医疗套餐及分娩套餐特别优惠的详情,请浏览医院网站: https://gleneagles.hk/tc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港怡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及IHH医疗保健集团辖下规模最大的子公司,亦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医疗集团之一,于全球10个国家营运80家医院并提供超过15,000个床位。

 

全包医疗套餐

港怡医院的全包定额医疗套餐是为病人提供明码实价的优质服务而设,套餐收费包括医生及麻醉科医生收费、诊断程序、治疗、手术室、仪器、植入物、药物、消耗品、病房及膳食、护理程序,以及因并发症和深切治疗护理而产生的费用(如有)。医院亦会于病人入院前提供费用咨询服务,让他们清楚了解套餐所包括的费用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