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怡医院扩充中环医健诊所满足日益增加需求

(2020年10月21日 – 香港)港怡医院最近已搬迁并扩充其卫星诊所──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以满足病人对优质医疗服务持续上升的需求。

 

港怡医院于2019年在中环开设首间卫星诊所,透过医健诊所,病人有需要时会无缝转介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或治疗,而医院病人亦可选择到诊所接受治疗后覆诊。

 

新的医健诊所位于中环的新世界大厦,为病人提供基层医疗服务,包括普通科及专科门诊服务、健康检查及疫苗注射服务等,而不同专科的医疗服务涵盖心脏科、家庭医学科、肠胃肝脏科、普通外科、老人科、眼科、骨科、耳鼻喉科、儿科、呼吸系统科等。扩充的诊所配备额外及先进的设备,为病人提供更全面的诊断和治疗。此外,诊所亦透过「港怡医院-香港大学妇女健康协作服务」合作计划,为玛丽医院阴道镜诊所转介的病人及前香港大学胡宝星夫人妇女诊断治疗中心的病人提供筛查服务。

 

港怡医院执行总裁Mr Dirk Schraven说:「本院致力为香港私营医疗市场带来创新和收费透明的医疗服务,深受病人和医生信任。随著医院品牌形象和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我们认为有需要扩展医疗及专科服务范畴。我们相信,新诊所位处中环更中心地带,提供更广泛的医疗服务,将为病人提供更佳医疗护理和服务体验。」

 

港怡医院在扩充卫星诊所之前,推出了视像会诊服务,涵盖不同专科,包括肿瘤科、心脏科、普通外科和呼吸系统科,以及透过DrGo流动应用程式提供普通科会诊服务。Mr Schraven续说:「我们将继续利用创新科技来改善提供医疗服务的方式。我们亦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为病人创造全新的数码服务体验。」

 

有关港怡医院医健诊所(中环)的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s://gleneagles.hk/sc/clinic/gleneagles-medical-clinic/about-the-clinic


港怡医院

座落于港岛南区黄竹坑,港怡医院是一所提供多个专科医疗服务的私营医院,设有 500 个床位,配以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提供全面的临床服务,涵盖超过 35 个专科及分科。作为香港顶尖的私营教学医院,港怡医院致力培育专业医护人才,以及提升本港的临床及医学研究水平。

 

港怡医院由百汇班台及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投资,为香港大学医疗系统教学医院。百汇班台是亚洲最大的私营医疗集团之一及IHH医疗保健集团辖下规模最大的子公司,亦是全球市值最大的医疗集团之一,于全球10个国家营运80家医院并提供超过15,000个床位。